關於阿水獅豬腳
阿水獅百年老店傳承
阿水獅的傳奇
阿水獅懷舊海報
   

 

百年老店傳承~關於阿水獅豬腳大王

 
 

 阿水獅豬腳大王」的滷豬腳最特別的是幾個滷豬腳大甕在進門時映入眼簾,代表這家老店無人可及的歷史及陳年滷汁溢出的美味,就像老酒愈陳愈香。冷凍即時送達的宅配服務倒是全省走透透。 以特殊材質 (食品級微波容器),好吃的程度就連阿扁總統嫁女兒時也是指定禮盒

台中阿水獅豬腳創立於1979年,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土產,完全靠本姓郭的阿水獅,沿循傳統製造方式,配合強力的行銷手法,使得阿水獅豬腳大王 這個名號,除了在台中響亮,在北高兩地也是赫赫有名啊!除了豬腳 外,阿水獅的元盅湯、滷菜、蹄筋等其他產品,也是吸引不少饕客慕 名而來;台中本店位於台中公園隔壁,來到台中遊玩,便一定要來嚐嚐阿水獅的好手藝。

   

 店面外觀完全按照古早味的設計,讓坐落於商業區的阿水獅有一種遺式獨立之感,走進店內即可看見那在經年累月烹燒下的大陶鍋,鍋裡的豬腳散發著誘香味,令人垂涎三尺

   

創立於1979年阿水獅豬腳大王,是台中相當出名的店家,遵循古法熬製的滷汁,滑嫩香皮Q的豬腳、再搭配低鹽的手工麵線,發展出盒裝宅配服務,豬腳躍昇成為隆重的賀禮。
 阿水獅豬腳曾被阿扁總統欽點當上女兒囍宴的佳餚,國宴級美味、平民化消費。一盤豬腳加麵線、配上滷白菜、蹄筋、大腸、筍干,夠令人迴旋激盪、欲罷不能!


 「
阿水獅豬腳大王」的滷豬腳最特別的是幾個滷豬腳大甕在進門時映入眼簾,代表著阿水獅老店無人可及的歷史及陳年滷汁溢出的美味,就像老酒愈陳愈香。冷凍即時送達的宅配服務倒是全省走透透。


阿水獅豬腳大王

 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7:45

【台中公園店】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號     TEL: 04-2224-5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