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水獅豬腳特色
主菜類
燉湯類
小菜類
麵線料理
套餐類
豬腳禮盒類
   

 
 百年老店傳承~美味料理

豬腳富含膠質,營養豐富。在台灣,豬腳麵線更是去霉運必吃的食物。不論是滷的、燉的,每種料理方式都讓人垂涎。豬腳的料理費時費工,儘管調理方式各異,美味卻相同。
提到豬腳,必然想到
台中阿水獅豬腳大王
(正)台中阿水獅豬腳創立於1979年,香Q卻不油膩的料理方式,儼然已成注重美食的饕客。 「朝聖」之地。而台中阿水獅豬腳大王傳香的滷鍋,更象徵著忠於原味的堅持。

店內用餐日本旅客與老闆娘合影 2014/03/26  (玖田 Yumiko Tsutomu 與 由美子 Sakata)

 

粉紅幸運草阿水獅豬腳特色

阿水獅豬腳大王創立於1979年,是台中相當出名的店家,遵循古法熬製的滷汁,滑嫩香皮Q的豬腳、再搭配低鹽的手工麵線,發展出盒裝宅配服務,豬腳躍昇成為隆重的賀禮。


豬腳在台灣人的習俗中除有祝福之意、還作為消災解厄之護身符。「阿水獅豬腳大王」的滷豬腳最特別的是幾個滷豬腳大甕在進門時映入眼簾,滷汁溢出的香味,令人垂涎三尺。


豬腳久燜在甕裡,肉質潤而滑,夾起骨肉立分,入口即化。強調沒什麼獨家配方,紅甘蔗、醬油、蒜頭與米酒簡單幾樣而已,主要在冷凍、解凍、熬煮及不斷撈油去油的過程較繁複。
入口鹹鹹甜甜的滋味,下飯或單吃都適宜,連沾醬都免了,而滷得高明的豬腳,熱、冷食皆宜。


全台各地客戶,只要在家撥電話訂購,全省宅配人員即為您宅配送到家。
曾經被阿扁總統欽點當上女兒囍宴的佳餚,國宴級美味、平民化消費。一盤豬腳加麵線、配上滷白菜、蹄筋、大腸、筍干,即令人迴旋激盪、欲罷不能!

 


阿水獅豬腳大王

 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7:45

【台中公園店】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號     TEL: 04-2224-57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