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水獅百年老店傳承
阿水獅的傳奇
阿水獅的叮嚀
   

 
 百年老店傳承~最新消息~2011世界豬腳節

豬腳節歷經兩屆舉辦,獲得好評!為延續每年豬腳美食熱潮,今年擴大舉辦「2011世界豬腳節」,將台灣豬腳文化推廣至世界。
 
  活動規劃中著重在豬腳料理的創作,舉辦「豬腳金廚大賽」網羅國內優秀主廚、學子參賽,總獎金五十萬元,將評選出豬腳金廚代表台灣參與「2011世界豬腳節-世界廚藝展演會」,世界廚藝展演會將邀請來自10個國家地區的知名廚師,一同展現豬腳的美味,並邀請各國主廚來品嚐台灣豬腳的風味,並藉由各國展現不同的料理手法,共同來推廣豬腳美食。
 
  今年前期宣傳特別規劃「愛台灣吃豬腳短片徵稿」、「豬腳創意踩街造型賽」等,以年輕kuso的賽事主題吸引青少年及創作家來參與。七月起一連串徵稿邀賽的宣傳造勢,預計在八月陸續展開比賽。
 
  九月正式進入主活動,9/24-25兩天在屏東市舉辦「豬腳大街」、「創意踩街造型賽」、「豬腳文化展」、「湯瑪士樂園」、「農特產瞎拼街」等。最令人振奮的是結合台灣啤酒、義联集團舉辦「豬腳音浪之夜」,屆時邀請超人氣歌手、樂團長達三小時high不停。
 
  創意的活動規劃希望能在建國百年,將台灣特有豬腳文化推廣至世界,將宣傳打出國際,更強化豬腳轉運祈福的文化意象,台灣人一起來吃豬腳,讓豬腳成為全民運動、強身健體!
 

 

阿水獅豬腳大王

 營業時間:
上午11:00~晚上8:00

【台中公園店】    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號       TEL: 04-2224-5700